3d打印時裝立體成型之個人化貼身上衣技術基礎應用課程

近年來,時裝界擁有如建築感的立體元素大行其道,其時裝展示了3D打印的造型能力。而3D打印服裝經過多年發展,從無法穿脫的硬質塑膠到可穿著的柔性服裝,3D打印的技術、材料、流程和設備都發生急速的變化。3D打印服裝以柔軟質感出現,在貼合人體曲線的同時體現了3D打印應用於個人化衣物的可行性。

有見及此,香港生產力促進局(HKPC) 連同 香港三維打印協會於2019年7月14日至8月25日合辨 “3D打印時裝立體成型之個人化貼身上衣技術基礎應用課程”,香港三維打印協會(HK3DPA) 作為合辨機構當然大力推行。

*此課程已成功申請「再工業化及科技培訓計劃」課程資助。計劃最高資助合資格申請者HK$6,666,實際資助金額取決於實際課程支出。
計劃資訊以及詳情 – https://rttp.vtc.edu.hk

合辦機構以及支持機構更分別有HKD 1,000 / HKD 500額外折扣。

有興趣者請填寫報名表格,並發送電郵至:selinaleung@hkpc.org或致電2788 6334進行報名或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