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D打印雞塊】KFC 與俄羅斯科技公司 研生物打印技術製雞塊

KFC 宣佈將與俄羅斯科技公司 3D Bioprinting Solutions 合作開發生物打印技術,利用雞肉細胞和植物材料,以3D打印技術,「打印」雞肉製成雞塊。


KFC 開發生物打印技術 – 3D打印雞塊

肯德基表示,其生物印製的雞塊將於今年秋天在莫斯科進行最後測試,公司表示「市場上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從動物細胞中,製造出這種複雜的產品」。肯德基也計劃使用麵包屑和香料等材料,以「還原肯德基特色」,致力複製真正雞肉的味道和質地。

肯德基又稱引用一項《環境科學與技術雜誌》的研究指出,透過肉類細胞製作成肉類,並透過3D打印技術製造,與傳統的飼養方式相比,能夠有效降低碳排放量和能源消耗,減少溫室氣體,比普通雞肉更環保。

要留意,這款「3D打印雞塊」因以動物細胞作為材料,未必適合素食者。

文章來源:【3D打印雞塊】KFC與俄羅斯科技公司 研生物打印技術製雞塊